苏幕遮

我珍惜年华,亦不惧怕老去♡

小女子初见姑娘时,心中便开了一地的蔷薇花[十四]

去年的元旦。
我们班顺应传统搞了个元旦联欢会。
苏小姐下午刚好来找我。
我没法把她带进班级,她也不愿意进老师办公室。顽强的蹲在冷风嗖嗖的楼道里。
我不能在外面待太久,只能把羽绒服留给她。在她抓住我之前跑回班级。
天色渐晚,没有空调的教室里,原本因少年人聚在一起而凑起来的暖洋洋的热气也散了去,这会已经越来越冷。
我冻的抖抖飕飕,又跑出去找苏小姐。
刚见到她就被带着体温的羽绒服裹严实了。从善如流的滚进苏小姐热乎乎的怀里窝着,伸手去拿她身边的书。
……高等数学。
合着苏小姐在我不在的时候是看高等数学解闷的…。
打扰了,告辞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